危险关系2【伪骨科】

避雷预警:1、架空背景,原女BG。

2、伪兄妹骨科倾向。

3、不喜欢撒加原女、乙女、梦女请务必避雷。


“真是稀奇,我们的主席大人居然在开会时发呆,到底是怎样的绝世难题困扰住您了?”米罗带着一丝戏谑笑意将手里的会议报告交给撒加。

撒加接过报告阅读,写好决策交给米罗后回答:“我在想,女孩到了16岁是不是都会开始憧憬爱情。”

米罗眼睛一亮,立刻热心无比,他拉来椅子坐在撒加对面十分关心地开口:“哦哦,我认为不止女孩,男孩也一样。所以,会长大人是动了凡心吗?”

撒加翻了个白眼,颇为后悔跟米罗起了这个头,米罗的好奇心一旦上来,得不到全部回答他是不会走的。

“我哪有那个闲工夫!我是说水墨。”撒加提到妹妹,眉心蹙起,他是真的挺烦恼。

最近这段时间水墨在他面前老是躲躲闪闪,要不然就是坐在书桌前发呆,他进房间都不知道,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她自己的一个小抽屉上了锁。

这是要干什么?撒加不太理解青春期女孩子的心思,水墨这些古怪的表现让他心中警铃大作,不知怎的总是想起那天他接水墨回家时看到有个俊秀的男生拉着水墨胳膊不放的情景。

马上就要中考了,这时候怎么能分心呢?可是少女情怀也不能用简单粗暴的方式解决,作为一个好兄长该如何引导妹妹走上正确的道路,这件事真真难倒了几乎无所不能的撒加。

米罗抓了抓头发,小心地说:“撒加,我知道你很宝贝水墨,可是你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控制欲。小姑娘长大了对异性产生好感这是不能避免的事情,堵不如疏。”

撒加眯起眼睛,眼神凌厉刺向米罗。

米罗后背有些发凉,但还是硬着头皮为水墨争取自由:“我是说,可以先弄清她的想法慢慢引导,不要太直接。老大,不是我说你,你对水墨实在太过于事无巨细了,也亏得她一直乖巧,不然按照一般小孩青春期叛逆,你们天天都要火星撞地球。”

撒加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自认对水墨的要求是严格了一些,可是他也一直很尊重她的想法,以前水墨有什么都会跟他讲,不管她的想法是对是错,他一直都很有耐心。

可是现在水墨跟他不亲了,她有自己的小秘密,这让撒加感到有些不安,既担心她影响学习,又担心她年纪小单纯被骗,偏偏又不能直截了当地问。

撒加感到挫败,作为兄长他也有如此使不上力的时候。

看到平时英明神武的老大真心在为妹妹烦恼,米罗劝慰他:“撒加,你别想太多。再过一个月中考结束,等水墨进圣罗就好了。”

撒加闻言,眉头瞬间舒解,对,只要水墨考上圣罗,就在他眼皮底下,到时候要是哪个不开眼的混蛋敢欺负水墨,撒加发誓会让他后悔莫及。

看老大的脸色由阴转晴,米罗有了玩笑的心情说:“喂老大,你自己别总是忙来忙去,偶尔也给校园里那些爱慕你的女孩们一点机会,约约会什么的,说不定更加方便你了解女孩的想法呢。”

撒加收起笑容,翻开笔记本毫不客气开口赶人:“你可以走了。”

米罗叹了一口气:“老大,你做人这么现实真的不好…好好,我就走!”在桌上的杂物飞来之前,米罗敏捷地拿着自己的东西跑了。

哎,他不理解撒加,青春年少整天除了学习就是忙学生会的事情,一点儿空闲都不肯留出来,唯一能让撒加分心的只有跟水墨有关的事。真是忍不住为水墨掬一把同情的泪水,撒加也太保护过度了,以他的标准,只怕水墨会单身到死。不用想都知道能符合撒加要求的人少到可怜,而那些勉强过关的人也不一定会喜欢水墨啊!

他真的尽力了,但愿水墨妹子能享受到情窦初开的快乐吧。

午后一场暴雨来袭,轰隆隆下了许久,撒加放下手里的钢笔看向窗外突然想起水墨今天应该只上半天课,那她现在到底是被雨困在学校还是回家了呢?

电话又没打通,撒加不自觉皱眉,最近怎么回事!这妮子难道真的到叛逆期了?

心里放心不下,撒加抬脚离开教室,决定回去看看,幸好水墨的学校离圣罗也不算远。

撒加赶到水墨学校从老师嘴里得知水墨已经离开学校了,他心里咯噔一声立刻往家里跑,到家后发现大门竟然都没关牢,他一把推开门,地面上还有一串未干的水渍,一路蜿蜒到盥洗室。

撒加三两步走到盥洗室门前轻轻敲门:“水墨,你在里面吗?”

毫无动静。

撒加加重力道:“水墨!”

还是静悄悄,撒加也顾不上那么多,一脚踹开盥洗室的门,发现水墨倒在水池边一动不动,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他心里大惊,慌忙上前扶起她,发现她额头滚烫,烧的厉害。

这丫头生病了为什么不联系他!!

撒加沉着脸把她湿透的外衣脱掉,很好,生病还淋雨,从里到外湿透,脑子烧坏了啊?!

撒加惊醒过来,再怎么亲密,妹妹毕竟是个大姑娘,他的行为欠妥,就算是权宜,也有点逾矩…撒加手指顿了顿,突然心里无名火起,什么逾矩啊,难道要看着水墨继续裹着湿衣服吗!他心一横把剩余的湿衣服脱掉,拿来一条大毛毯裹起妹妹走到床上放下,给她换上干爽的家居服,开始给家庭医生打电话。

给她喂了一些水,家庭医生给水墨打了退烧针,开了药,嘱咐撒加注意给病人补水降温,及时换掉汗湿的衣服以防受凉。

“撒加…哥哥…哥哥…好冷…”因为发烧的缘故,她平时粉嫩的唇干裂,撒加心疼的要命。这时候哪里还管什么男女有别妹妹大了,只恨自己没早点发现水墨病了。

早饭时她匆匆吃了两口就跑了,他都来不及叫她。这段时间水墨别扭,他也应对的不好,应该早点跟她认真谈一谈的。

撒加检讨自己,自从妹妹初中以后,他认为女孩子大了,有意无意跟妹妹拉开距离,对她的关心不够。再加上学业和学校里的事情也多,他们兄妹敞开心扉交流也变少了。

到底还是他失职了。父母常年在外,除了给生活费,很少关心他们。水墨除了他,也没人可以依赖信任。

可是她现在连他都不想依赖了。

撒加叹了一口气,掀开被子坐在水墨的床上,小丫头迷迷糊糊靠了过来,他伸手将她抱进怀里。小丫头似乎感觉舒服了些,不再蜷成一团发抖。

还是跟以前一样,小小软软的一只。

撒加笑起来,轻轻吻了吻水墨的额头,心里无限怜惜。他的妹妹,是他心里最重要的宝贝。

半夜,水墨烧退了,她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耳边沉稳的心跳和温暖的体温让她无比安心,她下意识向温暖源靠近,蹭了蹭。

哎,不是,这是哪儿?

她只记得自己晃晃悠悠回家,本来想给哥哥打个电话,结果走到盥洗室眼前一阵发黑,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所以她现在还在家里咯?

她睁开眼睛,发现撒加正抱着自己安睡,长长的睫毛落下淡淡的阴影,俊美无铸的脸没有一丝防备。

撒加沉睡的模样没有醒时那种逼人的气势,显得无害很多。

她记得十岁之后哥哥就不陪她睡了,理由是她大了,害得怕黑又怕鬼的她,独自一人睡觉连续做了好长时间的噩梦。

哥哥没说错,他们都大了,即使是兄妹也不能再像小时候那么亲近,可是,她不喜欢跟哥哥那么生疏,讨厌跟哥哥保持距离。

又想起那些女孩子不间歇地在她面前讨论哥哥的那些话,水墨心里很失落,哥哥总有一天会有喜欢的女生吧?那时候哪个女生能容忍哥哥把注意力都放在妹妹身上呢?

明明是最亲近的关系,却在长大后越来越远。不能抱,不能亲,不能亲密无间。

长大后,兄妹过于亲昵是不被允许的。

她真讨厌长大!

她一点都不希望哥哥被人抢走。

视线不经意落在撒加紧抿的薄唇上,所有动漫和爱情小说的情节涌上心头,如果恋爱是人类成长中必然要经历的事情,亲吻这些也是必然会发生的行为,那么,她至少可以选择把初吻送给谁。

希望哥哥也没有亲吻过别人。

水墨凑近撒加的脸,因为是准备做坏事,她紧张又害羞,心脏砰砰直跳!

撒加…她小心贴上去,凉凉的,软软的,滑滑的…水墨停下来努力思索,书上怎么说的来着?可是早就紧张得罢工的大脑挤不出任何能帮助她的信息。

她干脆伸出舌头舔舔,一下子把撒加惊醒了!

撒加的确懵,怀里柔软的身体他再熟悉不过,鼻翼间的馨香夹着一丝丝药的苦味,可是水墨在干什么!

撒加身体僵住,他既不敢动也不敢这时候推开水墨,被动感受,他呼吸乱了素日里精明的脑袋现在一片空白。

理智虚弱示警,他的身体却无法做出拒绝的动作,他能够感受到水墨紧张至极的情绪,如果他这时候作出过激行为,一定会让水墨无地自容!

那是要继续装睡吗?趁她还没发现自己醒了?

该怎么办!!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玲珑水心 | Powered by LOFTER